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仲彥毆妻 家暴中心證實:曾接獲報案

議員童仲彥涉嫌長期家暴妻子李秀環。(圖擷取自Lee Cindy臉書)

議員童仲彥涉嫌長期家暴妻子李秀環。(圖擷取自Lee Cindy臉書)

2017/01/25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爆妻子李秀環出軌,李秀環透過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反擊,出具被童仲彥家暴打得體無完膚的照片,同時,童仲彥還被拍到與美女助理邱惠美約會的照片。針對李秀環指控童仲彥家暴,台北市社會局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證實,曾經獲報李遭家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家暴中心指出,醫院收治傷患時,若得知傷者遭受家暴,依《家庭暴力防治法》需通報各縣市家暴中心,而他們曾經接獲醫院通報李秀環遭家暴案,曾經派社工員介入家訪,但被害人表示不需要援助。針對李受暴的次數,家暴中心則表示不便回應。

李秀環今天透過週刊指控,童仲彥6年來對她施暴5、60次,而且都是基於莫名其妙的理由,吵架也打、心情不好也打,有時喝醉就打,動輒打到叫救護車,連社區警衛都已見怪不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