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職業連斗賭場接送…賭客竟帶失智母同行

警方查扣賭資現金。(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警方查扣賭資現金。(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7/01/17 11:0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警察局今天宣佈破獲假日由司機專車接送的職業連斗賭場,賭場主持人專門選在放假前夕和假期深夜,僱用司機接送賭客到偏僻地區的鐵皮屋賭間,想說心思都很縝密,還是被警方攻堅瓦解,訝異的是,竟有賭客為照顧年邁9旬的失智老媽,擔心獨自在家走失,這名賭性堅強的男賭客,只好帶著媽媽同行。

該處鐵皮屋賭場,空間狹小才10多坪,警方攻堅入內,賭桌周圍竟擠了陳姓主持人在內共33名男女賭客,現場查獲68萬9000多元的現金賭資,以及「連斗」賭具與監視器等證物,陳姓主持人依賭博罪嫌送辦,其餘賭客依違反社維法裁處。

今天,警方宣佈破獲該流動性職業賭場,查出賭場流竄在二林、北斗、社頭等偏遠地區,每幾天就轉移陣地一次,地點以郊區隱密處為主,聚賭時間以假日前夕和假日晚間深夜時段,該賭場為避免警方取締,除在出入口設有監視錄影器監視出入附近人車動靜外,同時由專人過濾賭客身分。

上週六(14日)深夜,30多名警力在社頭鄉員集路一處偏遠、不起眼的鐵皮屋佈署攻堅,就在莊家與賭客對賭下注輸贏最緊張的時候,警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舉衝入賭窟,喝令「通通不准動」,賭客回神正想要逃跑時,不料,四周早被警方包圍,「一個都跑不了!」

警方查出,該職業賭場每次賭客30人到70人不等,一夜輸贏幾十萬元甚至百萬元都有可能,有賭客因此欠下大筆債務,丟了工作,與家人失和,下場淒慘,還有男賭客也把失智老母帶進賭場,想說一邊下注一邊看顧媽媽,警方一開始還以為賭客,經查才知道是被兒子帶來賭場,無辜遭殃。

賭客下注金額百元千元起跳,1夜輸贏大。(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賭客下注金額百元千元起跳,1夜輸贏大。(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