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報假身世 連「他們」也受害

藝人海倫清桃去年參加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活動時,還上台分享自己喪母時的情形。(資料照,記者吳昇儒攝)

藝人海倫清桃去年參加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活動時,還上台分享自己喪母時的情形。(資料照,記者吳昇儒攝)

2017/01/12 11:59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藝人海倫清桃日前承認身世、學歷、婚姻、年齡全造假,形象大崩壞,但去年海倫清桃卻以犯罪被害人家屬身分,出席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基隆分會舉辦的活動,更在台上主動感謝犯保志工當時打電話關心,備感溫馨。海倫清桃爆出身世造假後,犯保基隆分會對於她出席鼓勵馨生人及當時邀請的細節避而不談,僅表示不方便說明。

犯保基隆分會指出,去年確實曾請海倫清桃出席,但是否有酬勞或志工是否查證她的身世,均表示不方便任何意見,也不願透漏細節。

藝人海倫清桃去年10月15日出席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基隆分會舉辦的105年保護週園遊會暨表揚活動時表示,母親因車禍過世,當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沒多久就接到犯保志工電話,教自己如何處理後續,才不會手忙腳亂,也在與志工們的溝通、安慰之下走出喪母之痛;她並在台上呼籲馨生人,如果遇到困境不要灰心,要堅強走出陰霾。

據知情人士指出,海倫清桃因為居住在基隆,犯保志工聯繫她之後,希望能藉由她的知名度,讓大家知道犯保協會可以提供哪些協助,助犯罪被害人及其親屬走出傷痛、陰霾,當時不知道她上台後會分享自己走出喪母之痛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