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程款糾紛爆衝突 球場負責人、黑衣人都送辦

監視器拍到,在爆發肢體衝突隔日下午,又有6名黑衣人戴口罩前往恐嚇,趕走球場內練習的客人。(記者陳恩惠翻攝)

監視器拍到,在爆發肢體衝突隔日下午,又有6名黑衣人戴口罩前往恐嚇,趕走球場內練習的客人。(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1/06 17:4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投某高爾夫球練習場吳姓負責人,因為積欠29萬元工程款,包商自3天前起,連續3天撂黑衣人照三餐問候,分別前往請款、恐嚇還噴漆,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受傷,北投警分局據報,將包商阿發及糾眾鬧事的鄭姓男子等通知到案,由於雙雙互控,警訊後將依傷害、恐嚇及殺人未遂等罪,將吳姓負責人及包商阿發、鄭姓男子通通送辦。

警方調查,吳姓男子負責管理的北投高球場,前年8月遭蘇迪勒強颱摧殘,不僅球場護網、草皮及隔板水電部分設施毀損,還遭祝融吞噬,水電工程理所當然交由平日維修水電的小包商阿發處理,詎料,阿發未給正式估價單,只拿手寫單據就要請款,雙方認知有異,因此發生糾紛。

警方說,包商阿發自去年起,連連向吳某請款未果,本週二(3日)晚間8時,委託「在地人士」、綽號「阿漢」的鄭姓男子前往,一行10人到球場找吳姓管理人欲催討,當場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吳某與3名友人皆掛彩,鄭嫌與包商阿發等人也受有撕裂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時,鄭雖率眾逃逸,當晚11時也被警方傳喚到案。

吳某控訴,與鄭等人爆肢體衝突隔日(4日)下午4時,又有6名黑衣人到球場恐嚇說:「昨天的事情,今天該休息了!」,監視器顯示,6男戴口罩然後對著場內大喊:「今天沒有要做生意了!」眾多練習客見狀趕緊離開,沒想到昨天(5日)清晨4時,鄭竟又撂人前來噴漆;但鄭皆否認犯行。

相關影音

球場遭不明人士噴漆。(記者陳恩惠翻攝)

球場遭不明人士噴漆。(記者陳恩惠翻攝)

北投警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說明。(記者陳恩惠攝)

北投警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說明。(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