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停嗆警「王八蛋」 男遭壓制反控警圍毆

張男指著員警怒罵「王八蛋!」(記者余衡翻攝)

張男指著員警怒罵「王八蛋!」(記者余衡翻攝)

2017/01/04 01:21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35歲張姓男子,昨晚9點多將轎車違停新北市土城區學成路超商外紅線,26歲邱姓員警巡邏行經上前勸離,張男以為警察要開罰單情緒瞬間暴走,他高分貝質疑邱員「我才停不到10分鐘,下車買個東西也不行?」引來路人圍觀。

邱員向張男說明紅線停車會阻礙交通,請他迅速將車開走,但張男仍不停挑釁說道「你這個菜逼八!」派出所其他員警行經下車了解,在一旁的張男妹妹也上前試圖調停,不料張男竟又指著邱員罵「王八蛋」,邱員為維執法尊嚴旋即壓制張男,造成手腳輕微擦傷。

張男被帶回派出所後不停咆哮,除打電話叫父親前來還向媒體投訴聲稱「自己被多名警察圍毆」,經查看錄影畫面確因張男出言挑釁才遭壓制,並無圍毆情事。

張男父親無奈表示,兒子從小有過動傾向,就診精神疾病多年情緒仍然容易激動。張男警訊後要求立即前往醫院驗傷,警方持續依妨害公務罪偵辦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