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扒手鎖定松機旅客行竊 加重竊盜罪起訴

中國扒手駐點松山機場,專扒出境旅客,胡男(左)與周男(右)遭加重竊盜罪起訴。(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中國扒手駐點松山機場,專扒出境旅客,胡男(左)與周男(右)遭加重竊盜罪起訴。(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1/03 12:5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中國扒手周建軍、胡海榮來台,在台北松山機場專扒要出境的日、韓旅客皮夾,再盜刷偷來的信用卡,初估盜刷金額至少百萬台幣以上;台北地檢署今依加重竊盜罪起訴周、胡。

檢警調查,扒手周建軍(46歲)、胡海榮(54歲)都是中國桂林人,去年11月9日以觀光名義由澳門搭機入境,鎖定準備離境的日、韓旅客下手,因飛機起飛時不能使用手機,也無法立即連絡信用卡公司止付。

去年11月,警方鎖定周、胡涉重嫌,派員佈線埋伏,發現2嫌現身松機,暗中監控,發現2嫌扒竊日籍旅客,偷走皮包信用卡與5000人民幣、1萬3000多台幣,立即逮人。

警方逮捕2賊時,發現2人滿身勞力士手錶、愛馬仕皮帶等高檔行頭,研判都是盜刷所得,根據2人穿著,研判盜刷金額至少百萬元以上;台北地院裁定收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