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3公尺來不及逃命 官田火燒工寮1男喪命

工寮燒毀嚴重。(記者楊金城攝)

工寮燒毀嚴重。(記者楊金城攝)

2016/12/31 13:4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官田區拔林里一處果園的工寮,今早6點發生火警,43歲胡姓男子在睡夢中驚醒,還是沒能逃得出來,葬身火窟,距離出口只有3公尺。

台南市消防局火調科和麻豆警分局上午10點多進行火場勘察,胡男正面身體被燒焦,背部靠著牆壁,初步發現無外傷,也無外力入侵工寮,起火點疑在床鋪位置,但確切起火原因和死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發生火災的果園工寮位在官田區拔林里,是一棟磚造、屋頂鐵皮屋的平房工寮,消防隊早上前往灌救時已火勢凶猛,撲滅火警後,在工寮入口右側牆壁發現胡男躺靠在牆壁已經死亡,身體因火燒高溫呈蜷曲狀,背部則因靠著牆壁未被燒到。

研判胡男發現火燒工寮時,已來不及逃生,距離出口僅3公尺遠,火場發現高粱酒瓶被燒融,火場溫度應超過600度。

警方調查,胡男有抽煙習慣,最近因失業只能當臨時工,心情不好,借住友人的芒果園工寮多天,家人昨晚曾到工寮勸胡男回家,胡男答應今天回家過新年,不料發生火警葬身火窟,胡妻傷心不已。

火場調查。(記者楊金城攝)

火場調查。(記者楊金城攝)

胡男葬身工寮火災。(記者楊金城攝)

胡男葬身工寮火災。(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