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騎士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 遭後方機車追撞不治

張女的機車撞上宋男的機車後,還向前跑了20公尺才停下。(記者吳昇儒翻攝)

張女的機車撞上宋男的機車後,還向前跑了20公尺才停下。(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6/12/28 18:29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宋姓男子19日下午5時許,幫家中的便當店外送便當,騎車返回途中行經光明路時,違規騎乘在禁行機車道上,打左轉方向燈要橫越雙黃線左轉,卻遭後方張姓女騎士追撞。宋男傷及頭部,昨日晚間8時許,醫院宣告不治身亡。後方的張姓女騎士今被警方依過失傷害致死罪移送法辦。

警方初步調查,兩名機車騎士都違規騎乘在禁行機車的內側車道,29歲宋男於案發時雖然有打方向燈,但是後方23歲張女來不及剎車,直接撞飛宋男,機車還向前滑行約20公尺才停下。

監視器畫面顯示,案發當時宋男的安全帽向後方飛離,頭部在沒有安全帽保護的狀態下直接著地,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救治8天後,因傷勢嚴重仍不治身亡;另後方肇事的張女雖然被機車甩出,四肢擦、挫傷,但幸無大礙。

警方呼籲,機車騎士應依規定行駛在慢車道上,且不得跨越雙黃線,如需轉彎,須於距離路口30公尺前就打方向燈,不要在轉彎時才打,以免後方車輛來不及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