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葡萄王過期品改標再賣 北檢分案偵辦

葡萄王被爆過期品改標再賣,北檢分案調查。(圖由葡萄王提供)

葡萄王被爆過期品改標再賣,北檢分案調查。(圖由葡萄王提供)

2016/12/28 13:0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健康食品大廠葡萄王集團(1707)遭《鏡週刊》報導,竟將旗下保健食品靈芝王、多醣靈芝王、Q10納麴E、晶識王等多項過期產品,回改標再上架;葡萄王今天下午2點半將在證交所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說明;台北地檢署則已分案調查,由重案專組吉組檢察官梁光宗負責調查,案由為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

《鏡週刊》報導,葡萄王涉嫌將應銷毀的過期產品,經竄改標籤後延長有效期限,再重新包裝上架賣給消費者,包括熱銷近20年的招牌產品靈芝王也在列。

《鏡週刊》報導指出,葡萄王內部文件成品報廢報表的表單上,可以看出2012年底回收靈芝王、樟芝王等91項報廢產品,至少有靈芝王、多醣靈芝王、Q10納麴E、晶識王、UA-3美纖菌、5日窈窕短期決戰等產品,涉改標重新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