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分手暴力 醫師:男毀容、女斷命根子

沈政男醫師說:分手暴力恐怖男愛用毀容手段,恐怖女對付命根子。(記者陳鳳麗翻攝)

沈政男醫師說:分手暴力恐怖男愛用毀容手段,恐怖女對付命根子。(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6/12/26 23:1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新北市發生19歲許姓男子,以松香水潑灑前女友並點火毀容,草療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說,這是恐怖男性情人典型的分手暴力行徑,恐怖女則會對男友或先生的性器官下手。

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說,恐怖情人通常是個性暴烈,佔有欲和控制欲強的人,不堪被分手,不能忍受自己愛的人「再去愛別人」,就會想報復,甚至毀了對方。

通常男性恐怖情人,常見的分手暴力行徑是讓對方「毀容」,女性恐怖情人則常對情人或先生的性器官下手。毀容或切掉命根子等行徑,除了是激烈的報復手段外,背後隱藏的都是其不容對方再去找別人,這種人都是強烈要控制、佔有情人的人。

在陷入情海前,或是在交往時都要小心觀察,若發現情人性格暴烈,交往穩定後就露出狐狸尾巴,出現吵架打人、掐頸等行為,就要想辦法「溜為大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