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異想天開撬ATM未果 13小時內就GG

魏嫌以鐵撬破壞提款機外殼,企圖竊取ATM內金錢未果。(記者許國楨翻攝)

魏嫌以鐵撬破壞提款機外殼,企圖竊取ATM內金錢未果。(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12/22 11:5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魏姓慣竊因年關將近又長期失業缺錢,昨凌晨行經逢甲商圈一處銀行時,竟突發奇想以鐵撬破壞提款機希望能竊得大量現金過個好年,未料因觸發警鈴嚇得他倉皇放棄落荒而逃,警方過濾相關監視器循線找到 他落腳的賓館,13小時內宣告破案。

警方調查,31歲魏嫌是轄內列管慣竊,先前即曾因酷愛某運動品牌的服飾沒錢購買,竟鎖定逢甲商圈內大學生掠曬在套房外的該品牌衣物下手行竊遭逮,昨天凌晨一時許,他依舊穿著全套該品牌服飾在商圈內閒晃尋找犯案目標,在福星路上見一部自小客未上鎖侵入車內行竊。

魏嫌得手現金600元後仍嫌不足四處遊蕩,一直到凌晨4時許行經一處商場內的渣打銀行提款機前,竟突發奇想以鴨舌帽及口罩將臉遮住,並以鐵撬破壞提款機外殼企圖竊取ATM內金錢,未料因觸發警鈴倉皇放棄,留下鐵撬等作案工具後落荒而逃。

台中市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獲報組成專案小組,經過濾相關監視器鎖定魏嫌,再根據其逃逸路線等資料比對,發現魏嫌當時步行離開現場後即攔搭計程車逃逸,接著投宿中區一家賓館,警方昨下午5時趕往查緝當場逮捕正步出賓館的魏嫌時,他驚訝的張大嘴巴直呼:「怎麼這麼快就找上我。」 魏嫌警訊中供稱,因年關將近又長期失業缺錢,才會以鐵撬破壞提款機希望竊得大量現金過個好年,沒想到一毛錢都未得手還迅速被逮捕,真的是賊星該敗﹔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魏嫌留下鐵撬等作案工具落荒而逃。(記者許國楨翻攝)

魏嫌留下鐵撬等作案工具落荒而逃。(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案發後13小時迅速逮捕魏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案發後13小時迅速逮捕魏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