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在廟前被綁走…竟是阿姨撂人綁外甥

新北市五股林姓婦人因債務糾紛,撂人在宮廟綁走外甥。(非當事車輛)(記者王宣晴攝)

新北市五股林姓婦人因債務糾紛,撂人在宮廟綁走外甥。(非當事車輛)(記者王宣晴攝)

2016/12/20 16:24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五股區一名50歲的林姓婦人,疑與陳姓外甥發生債務糾紛,日前竟撂4名男子,將外甥騙到山區的宮廟前,將他強押上車,帶往汽車旅館毒打一個半小時,隔日上午被帶回林婦家中囚禁痛毆,警方接獲目擊山友報案,連夜調閱監視器搜查,以車追人,陳男被綁第二天將他救出,並將一行人帶回偵辦,訊後依法移送。

警方調查,29歲的陳姓男子父母雙亡,目前無業,常跑到林姓阿姨在五股成泰路的住處,雙方關係不差,沒想到上個月雙方因土地債務發生糾紛,林姓阿姨竟找了兩名游姓乾兒子(21、20歲)及20歲的江男、27歲的卓男兩名毒友,五人在上月30日晚間8時許將陳男騙到民義路一段上的宮廟,持棍棒刀械將他強押上車,帶往汽車旅館毒打,並逼他簽下4張270萬本票,搶走他的手機、證件。為躲避警方追蹤,還狡猾的換了另一間汽車旅館過夜,隔日上午10時許才將陳男帶回五股住處囚禁。

警方表示,押人當下有經過的山友目擊,趕緊打電話報案,但警方趕抵時現場已空無一人,只能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而押人的車輛又是卓男透過友人借來的,住在基隆的車主渾然不知車輛被拿去犯案,案情一度陷入膠著。隨後積極調閱監視器,追蹤整整2天,才終於掌握到林婦行蹤。

警方說,本月2日時在林婦住處埋伏,逮到準備出門的江、卓兩嫌,更在他們身上起出毒品,進屋救人時,林婦的同居人還在客廳與朋友聊天,見警方上門才知道林婦將自己的外甥囚禁的客房,警方救出頭破血流、奄奄一息的陳男,並將相關人士帶回訊問釐清案情,訊後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傷害等罪嫌將涉案的五人移送法辦。

警方獲報後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救出被押走的被害人。(記者王宣晴攝)

警方獲報後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救出被押走的被害人。(記者王宣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