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騎士尬小黃 倒楣的是後面兩台機車

消防人員到場救援。(記者王冠仁翻攝)

消防人員到場救援。(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12/12 21:5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卓姓機車騎士(40歲),今天晚上8點多騎車,行經台北市一處路口時,於外側車道並與一輛紀姓司機(62歲)駕駛的計程車發生追撞。

卓男擦撞後倒地,後方另名楊姓機車騎士(33歲)見狀隨即往左變換車道,不過,楊姓騎士卻遭後方閃避不及的吳姓機車騎士(27歲)撞上。

這起車禍共造成1輛計程車與3輛機車擦撞倒地,其中1輛機車還起火燃燒。

警方說,3名機車騎士四肢都受到輕微擦、挫傷,送醫包紮後沒有大礙,警方將3名機車騎士與計程車駕駛帶回酒測,酒測值均為0,目前正在進一步釐清意外發生的原因。

消防人員到場救援。(記者王冠仁翻攝)

消防人員到場救援。(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