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問路真行搶 82歲老婦遭砍傷 警PO嫌照協尋

警方表示,鍾男近來也在新竹縣涉及多起強奪案。(記者許展溢翻攝)

警方表示,鍾男近來也在新竹縣涉及多起強奪案。(記者許展溢翻攝)

2016/12/09 21:08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50歲鍾姓男子上週五前往三灣鄉內灣村10鄰楊姓鄰長家中,假裝向鄰長82歲妻子問路,確認屋內沒有其他人,竟闖入屋內拿起廚房菜刀,從婦人右手臂砍下行竊,隨後逃逸無蹤,警方昨日將鍾男照片PO上網,協請網友找尋。

警方指出,被害婦人不僅手部受傷,頭部也遭撞擊,還一度傳出命危消息,讓目睹的民眾嚇到不行,所幸送醫觀察無大礙。

警方說,鍾男搶走婦人戴在左手的手錶後,就匆忙騎著機車沿路往台3線新竹峨嵋方向逃去。

警方表示,18年前鍾男曾犯下8件強盜案,入監服刑15年,近來也在新竹縣涉多起強奪案,至今仍下落不明,昨日將鍾男照片PO上網,請網友協尋,並呼籲民眾行走在路上要小心留意。

鍾男曾犯案入監服刑,警方公布鍾男照片,請網友協尋。(記者許展溢翻攝)

鍾男曾犯案入監服刑,警方公布鍾男照片,請網友協尋。(記者許展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