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商開賓利涉酒駕 千萬跑車毀

謝姓富商酒駕千萬跑車與女駕駛的紅色轎車擦撞,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謝姓富商酒駕千萬跑車與女駕駛的紅色轎車擦撞,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12/08 17:5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路口今晨發生車禍,上千萬賓利跑車與福特轎車相撞,所幸2車駕駛和1名乘客僅受輕傷,賓利車謝姓駕駛酒測值0.32,另一名張姓女駕駛酒測值0,警方將謝男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鼓山警方昨釐清肇責,謝男(40歲)涉嫌酒駕肇事外,駛過路口時閃紅燈,張姓女駕駛(25歲)經過時的燈號閃黃燈,故初步認定謝男應負主要肇責,張女為次要肇責。

警方指出,今日凌晨1點左右,高市鼓山區路口2輛自小客車發生追撞,價格千萬的賓利車與福特轎車擦撞,賓利車駕駛謝姓富商昨開車載前妻,行經閃紅燈路口時,先與張女駕駛的自小客車擦撞,跑車繼續向前衝撞號誌燈桿。

巨大的兩聲撞擊聲響,附近居民紛紛出來圍觀,協助車內乘客和駕駛脫困,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並通報救護車馳援救人,包括張女和丈夫、謝男和他的前妻等4人,雖飽受驚嚇但幸無大礙。

警方對張女、謝男2人進行酒測,張女的酒測值為0,謝男的酒測值達0.32;張女表示,當看見對方車輛時,已來不及煞車,緊急向右閃避仍攔腰撞上,賓利跑車疑失控撞上號誌桿,跑車右側車身凹陷,傳動軸也扭曲變形,但福特轎車車頭幾乎全毀,訊後謝男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紅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記者黃良傑翻攝)

紅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