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他撞死人起訴5天後又被撞死

楊男105年11月28日在福高遇連環車禍,其駕駛車輛起火爆炸,過程被網友拍下。(取自爆料公社)

楊男105年11月28日在福高遇連環車禍,其駕駛車輛起火爆炸,過程被網友拍下。(取自爆料公社)

2016/11/27 23:5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楊姓男子去年8月在新北樹林中正路撞死蔡姓騎士,弔詭的是,3個月後的11月28日,楊男開車在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土城段竟被莊姓男子所撞,他的汽車油箱油料外洩,又因撞擊火花、高溫等引燃火勢活活燒死,楊男所涉過失致死案獲判公訴不受理,莊男則被新北地院依過失致死罪,判刑3月,可上訴。

105年8月22日下午1時許,楊男開車往板橋方向,在樹林中正路248巷口時,疑因搶快左轉,與葉姓騎士擦撞,葉男倒地,頭部重創不治,去年11月23日,檢方將楊男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

不料起訴才5天,去年11月28日中午12時許,楊男行經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北上38公里處,遭遇連環車禍,4輛汽車追撞,莊男從後方追撞楊男的車尾,導致油箱油料外洩,又因撞擊火花、高溫等產生火源,引燃火勢,楊逃生不及,活活被燒死在車內。

楊男所涉肇事致死案,檢方起訴後移審法院,法院判決本案公訴不受理;至於莊男所涉過失致死罪部分,法官考量他犯後自首坦承犯行,態度非劣,判刑3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