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強號玻璃裂如蜘蛛網...警研判碎石肇禍

台鐵一班北上自強號列車今午行經彰化時,車窗突然碎裂,照片經網友po上網後,討論熱絡。(圖擷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台鐵一班北上自強號列車今午行經彰化時,車窗突然碎裂,照片經網友po上網後,討論熱絡。(圖擷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2016/11/26 14:4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天中午12時16分許,台鐵118次北上自強號列車行經彰化站時,列車長通報站方,在第2節車廂26和28號座位前的玻璃破裂,警方獲報到車上照相採樣後,認定沒有立即危險之虞,同意讓原列車繼續行駛北上,有網友把碎裂的玻璃PO上社群網站,質疑難道是坐火車碰到了槍戰嗎?引發網友討論。據了解,警方初步排除槍擊,研判是碎石肇禍。

彰化火車站站長邵宏松表示,火車行經彰化站前,列車長在巡視列車時,發現車窗玻璃碎裂,因而通報彰化站,彰化站隨即向彰化鐵路警察派出所報案,火車抵達彰化站時,站方疏散第2節車箱乘客到其他車廂等候,警方快速到達現場照相採樣,初步發現,兩層安全玻璃中的一塊玻璃碎裂,玻璃有無貫穿,以及何種原因造成,站方沒有乘客的口述說法,要問警方較為清楚。

邵宏松指出,該列自強號列車是由潮州開往七堵站,由於玻璃突然碎裂,需由警方進行採樣調查,火車因而延誤3到4分鐘,再繼續原車北上開往七堵。

玻璃碎裂照片被網友PO上「爆料公社」,網友戲稱像是碰上槍戰?就有網友回覆說,好美!也有網友說,強化玻璃厲害!更有網友說,照片讓人看了很噁心,有密集恐懼症!但也有網友指出,裂紋蠻漂亮。網友看法不一。(15:10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