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海巡3隊員被爆 疑開公務車、喝花酒

台南海巡隊坦承,這輛公務車的確是隊上車輛,不過要到舞廳偵辦刑案探聽消息。(記者王捷攝)

台南海巡隊坦承,這輛公務車的確是隊上車輛,不過要到舞廳偵辦刑案探聽消息。(記者王捷攝)

2016/11/24 07:5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海巡隊傳疑似開公務車喝花酒事件,有目擊者向本報爆料,9月間3名海巡隊科長級公務員開著公務車到台南北區某間舞廳消費,被詢問身份還自稱「我三組」便迅速離開。

此一事件,經海巡三組證實,3名人員是為辦案才去舞廳,已向長官報備,且澄清,這3人非科長,都是基層組員。

曾在海巡服役的目擊者爆料指出,該公務車是隊上新購入的新車,與警分局長的座車相同規格,9月21日凌晨,公務車停在舞廳門口,3名男子下車走進舞廳,他當時正要到舞廳消費,由於之前曾在海巡服役,因此才特別注意,細看下發現車內的3名男子,都是科長等級的高官。

目擊者之一上前詢問駕駛,是否為海巡署人員?當時駕駛相當緊張,只含糊回答「我是三組」,接著便快速駛離現場。事後三組人員坦承,該車的確是隊上的公務車,不過因為三組有偵辦刑案的業務,有收到情資,才到舞廳探聽風聲,3名男子都組員,而且已向海巡隊上的長官報備,至於是什麼刑案不便透露。

不過目擊者指控,3名男子絕對不是三組的組員,該輛海巡署的公務車,在海巡隊上相當高檔,都是組長、科長級以上的座車,若要偵辦刑案應該開偵防車出勤;且若出入有女陪侍的場所,應該先向繳交報告給上級,但海巡隊對外相當封閉,很難查到真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