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眉飛色舞」High翻露2球 脫衣女遭活逮

基隆市孝二路水公主遭警方查獲暗藏春色,女陪侍脫衣陪酒。(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孝二路水公主遭警方查獲暗藏春色,女陪侍脫衣陪酒。(記者林嘉東攝)

2016/11/22 13:25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警方昨晚喬裝酒客查緝色情,警方入內不到半小時,2 小姐已脫得精光,還以雙峰、下體摩蹭酒客,直到警方亮出證件,才趕緊穿上衣服。警訊後將黎姓女負責人及脫衣2女子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基隆市「水公主小吃店」春色無邊,外傳店內小姐敢玩敢脫;基隆市警一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黃永茂昨晚帶隊,以替友人慶生為由,率2偵查佐至基隆市孝二路水「水公主小吃店」查緝色情。

黃等4人進入包廂後,點了6個小姐坐檯,4人喝不到半小時,本國籍50多歲范姓小姐竟吆喝:「放幾首快歌勁曲」來助興,未料鄭秀文的「眉飛色舞」歌聲一放,范女與40多歲越南籍鄧姓小姐竟開始搔首弄姿。

兩女邊跳脫邊,跳到壽星旁時,已經脫的一絲不掛,2 女輪流用雙峰替壽星「祝壽」,不斷將壽星的臉埋入雙峰間,以及在壽星臉上游移,下體則不斷磨蹭壽星雙腿。

黃見 2女自己脫衣,又跳上壽星身上「熱舞」,認為已完成蒐證後,亮出警察身分,嚇得 2女趕緊拿衣服遮蔽裸體。

警訊後將黎姓女負責人、范女與鄧女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