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叔叔親、摸整晚 少女泣訴:他累了才停手

13歲少女小芬和母親前年中秋節的前一晚先住進洪姓男友人房屋,準備第2天和大夥前往烤肉踏青,凌晨時洪男卻潛入房間強行抱緊小芬亂摸。(情境照)

13歲少女小芬和母親前年中秋節的前一晚先住進洪姓男友人房屋,準備第2天和大夥前往烤肉踏青,凌晨時洪男卻潛入房間強行抱緊小芬亂摸。(情境照)

2016/11/17 22:26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13歲少女小芬和母親前年中秋節的前一晚先住進洪姓男友人房屋,準備第2天和大夥前往烤肉踏青,凌晨時洪男卻潛入房間強行抱緊小芬亂摸,被嚇醒的小芬拿出抱枕抵擋洪男獸行,仍被他猥褻約4個小時,直到他累了睡覺才停止,小芬向法官控訴「過程中我都是醒著,這個叔叔親、摸我一個晚上」,洪男卻硬拗「不記得、忘記了」,高等法院痛批洪男犯後無悔意,今依強制猥褻罪重判他4年徒刑。可上訴。

判決指出,住桃園市的小芬和母親,因和多位友人約好要參加103年9月8日中秋節烤肉踏青活動,母女兩人和母親陳姓男友人在9月7日晚上,先住進洪姓男友人住處,洪男和胞弟把酒言歡外,其他人則先各自就寢,小芬和洪男胞弟的女兒同睡一個房間。

隔天凌晨一點多時,洪男突然闖進小芬休息的房間,洪男見小芬熟睡,且明知她才13歲,竟色膽包天從小芬身體後方緊抱她、並以手抓揉其胸部,還隔著她的睡褲不斷撫摸其下體。

小芬被嚇醒後,發現是屋主叔叔,一時之間不如是好。稍作鎮定後,小芬抱緊枕抱,希望能阻止洪男亂摸,讓他知難而退。不過,洪男更得寸進尺仍親、摸小芬的胸部、下體等處,天真的小芬想出另一個方法,翻身以面對面方式盯著洪男,想讓他知難而退,不過,色慾薰心的洪男仍持續猥褻小芬。小芬因始終無法掙脫洪男,遭他持續強制猥褻約4個小時之久,並喊著「寶貝」,直到他累了才停止,雙手竟還停放在她的胸部上。

案發後,小芬母親和其陳姓男友人氣得質問洪男,洪男未加以辯駁,僅稱因喝酒不知道當時發生什麼事情。陳男認定洪男心虛,打電話給洪男的胞弟並予以錄音,洪男胞弟露餡表示,之前已提醒洪男,小芬僅13歲,目前唸國一,「我沒想到他(指洪男)竟還這樣」,並表示歉意。小芬在母親陪同下,持錄音光碟向警方報案並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