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綜藝大集合綵排 女藝人腳扭傷送醫

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在南市南區鯤鯓龍山寺前練習遊戲,一女藝人腳部摔傷,送醫治療。(記者王俊忠翻攝)

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在南市南區鯤鯓龍山寺前練習遊戲,一女藝人腳部摔傷,送醫治療。(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6/11/16 13:3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上午,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藝人與工作人員在南市南區鯤鯓龍山寺前進行錄影前的遊戲練習時,一名二十八歲的李姓女藝人在練習登高限時掛雨傘的遊戲時,不慎摔落地面,扭傷腳部,救護人員緊急為她噴冷凍劑、送醫治療,虛驚一場。

據了解,這名女藝人是位小模,個子比較小,從高處摔落地面時,一度靜默一、二十秒鐘,後來痛得哇哇叫,消防局救護人員初步檢視疑是腳部扭傷,先為她噴冷凍劑,隨即送醫治療,幸受傷女藝人意識清楚,應無大礙。不過,節目的遊戲練習、彩排工作隨之暫停。

據指出,綜藝大集合節目主持人胡瓜於今午到鯤鯓龍山寺,下午正式錄影。因有民眾反應那遊戲的地面海綿墊只有一層、薄了些,不夠安全,在下午錄影時,節目團隊考量安全性、就取消跳躍掛雨傘這項遊戲。

廟方表示,節目團隊很有經驗,遊戲都有安全設施,也為參與的藝人投保,當然不希望藝人在演出時發生意外,發生這事,態度也低調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