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男大生母嗆:我承擔 父親也出面替兒說話...

吳姓大學生前天清晨酒駕賓士車逆向闖禍。(記者黃旭磊翻攝)

吳姓大學生前天清晨酒駕賓士車逆向闖禍。(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6/11/12 0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21歲吳姓大學生前天清晨酒駕賓士車逆向,連撞3台機車,造成65歲婦人不幸死亡,當時吳母到場處理要媒體不要拍,叫罵:「我承擔後果好不好?」雖然事後她道歉解釋是心急,不過仍引發眾怒,昨吳父也出面替兒子說話,強調:「他平常都沒有在喝酒的,朋友請他喝,不喝不行」

《三立新聞》報導,男大生昨一家人到婦人靈堂上香,並下跪致哀,婦人兒子說:「阿母啊!這個撞妳的來給妳拜拜了。」當下死者家屬提出要求,希望男大生能當場擲筊求死去的婦人原諒,男大生擲出3個聖筊後鬆了口氣。

肇事者男大生父親替兒子說話,指兒子平常都沒有在喝酒、也很聽話,這次是朋友請他喝,不喝不行。男大生父親也替妻子前一天失控的舉動道歉:「他媽媽講話比較衝,我昨天看電視才知道,也跟你們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