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停路邊好衰 男子酒後衝撞5車逃逸

彰化縣和美鎮謝姓男子撞4車肇逃後,又撞1車,謝男車頭嚴重凹損。(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和美鎮謝姓男子撞4車肇逃後,又撞1車,謝男車頭嚴重凹損。(記者劉曉欣攝)

2016/11/11 18:0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真是何苦呢?彰化縣和美鎮謝姓男子,今天凌晨先在市區衝撞停放在路邊的的4部車輛,警方獲報謝男肇逃後前往圍捕,這時謝男又撞上另1部車,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謝男到暗說明,謝男承認酒後開車,雖然做筆錄時酒測值為0,但和美警方仍以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偵辦。

這起肇逃發生在和美鎮和西里長,和西里長黃明卿表示,半夜聽到碰撞聲,馬上跑出來查看,發現竟然有4部車好好停在路邊卻無故遭殃,雖然肇事車主有下車查看,卻又立即開車逃走。

和美警方表示,謝姓男子先在市區衝撞4部車,警方獲報追捕,謝男又在路口擦撞另一部車輛,為了避免謝男繼續衝撞,員警先下車查看被謝男衝撞的車輛,這時謝男就加速揚長而去。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根據車牌資料,在事發後12小時通知謝男到案說明,謝男坦承肇事時有酒駕,雖然製作筆錄的酒測值是0,警方訊後仍以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偵辦。

彰化縣和美鎮謝姓男子衝撞路邊停放的車輛後肇逃後,造成橘色、黑色自小客車無端受害。(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和美鎮謝姓男子衝撞路邊停放的車輛後肇逃後,造成橘色、黑色自小客車無端受害。(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