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改標賣黑心海鮮 梁幼祥出面喊冤

美食家梁幼祥涉嫌販賣過期海鮮,遭到檢調拘提。(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美食家梁幼祥涉嫌販賣過期海鮮,遭到檢調拘提。(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6/11/11 13:01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專營海鮮食品的祥而盛企業公司,涉嫌以低價進口即將過期的魚貨,轉交給「祥鼎康」公司竄改有效期限後,改標出貨給鐵板燒及飯店業者等,美食家梁幼祥疑為「祥鼎康」公司實際負責人,遭懷疑涉嫌重大,梁幼祥上午出面接受電視台採訪喊冤:「只是幫朋友打印日期。」他跟祥而盛負責人陳幼祥認識多年,沒想到祥而盛會被查出賣過期海鮮,否認涉案。

檢調昨搜索的地點包括祥而盛、陳男住所、業者冷凍倉庫等6處,查扣每箱12罐裝、合計二百多罐遭竄改有效期限的鮑魚罐頭,以及數10箱過期冷凍冰魚及鮭魚。據悉,查扣的鮑魚罐頭有效期限在今年9月已到期,祥而盛卻在到期前1個月,也就是今年8月,才從不明管道低價購入,再重新竄改效期包裝販賣

檢調昨先到祥而盛拘提老闆陳冰祥,訊後以10萬交保;祥鼎康負責人潘怡君訊後請回;祥鼎康大股東胡涵婕訊後限制住居請回,至於梁幼祥昨約談未到案,才讓檢調發出拘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