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地公找到了!「神像大盜」偷遍彰化縣

找回失竊的土地公,彰化縣鹿港鎮東崎里東福宮主委楊春木指認無誤,開心迎回宮廟。(記者劉曉欣翻攝)

找回失竊的土地公,彰化縣鹿港鎮東崎里東福宮主委楊春木指認無誤,開心迎回宮廟。(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6/11/10 11:2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太好了!土地公找到了!彰化縣鹿港鎮東崎里東福宮主委楊春木表示,本月3日,發現土地公神尊遭竊,今天凌晨警方已通知找到了,還好神尊一切安好,只有神袍不見了,今天就會幫土地公穿上新神袍,重新安座。

鹿港警分局鹿港派出所所長徐春榮表示,警方偵辦這起土地公竊案,從監視器畫面就掌握到特定對象,昨天深夜與芳苑警分局共同展開追查,在溪湖一處私人壇追查到張女與林男,情緒不穩的張女裝傻否認偷神明,但林男向警方透露,張女有時看到喜歡的神明就會「請」回去。

鹿港與芳苑警方今天凌晨在林男的帶領下,前往大村鄉一處鐵皮屋,鐵皮屋內有10多尊神明,楊春木也到場指認失竊的土地公神尊。

徐春榮指出,張女雖然否認偷竊,但是罪證確鑿,而張女開車偷竊時,林男則坐在副駕駛座,張女偷走土地公神尊,就是交給副駕駛座的人,因此,張女、林男都以竊盜罪嫌移送偵辦;而芳苑警方懷疑2人涉及多起神明竊盜,展開偵訊調查中。

楊春木表示,土地公神尊被偷後,鎮殿土地公神尊有指示「快去找回來」,還好土地公神尊平安回來,真是神明保佑。

找回失竊的土地公,彰化縣鹿港鎮東崎里東福宮管委會都很開心。(記者劉曉欣翻攝)

找回失竊的土地公,彰化縣鹿港鎮東崎里東福宮管委會都很開心。(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