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友慶生變調 台東上演街頭鬥毆

慶生變調,台東市區某家KTV店外,7日凌晨爆發街頭鬥毆,全都錄。(記者陳賢義翻攝)

慶生變調,台東市區某家KTV店外,7日凌晨爆發街頭鬥毆,全都錄。(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6/11/08 17:4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邱姓男子7日凌晨揪友前往KTV為女友慶生,未料酒酐耳熱之際,2名受邀友人互看不順眼,進而發生街頭群毆衝突,同行勸阻不歡而散,警方據報通知關係人到案說明,雙方未成傷不提告,但仍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7日凌晨1時許,位在新生及鐵花路口的好樂迪大門,突然傳出陣陣咆哮聲,數名男子相互追打,從大門打到對街,旁人挺身勸阻,還被推拉一把,逞兇過程「全都錄」。

警方調查,整起事件緣起於何男為黃姓女友慶生,邀約數名好友一起前往好樂迪唱歌,席間再電邀廖姓男子等3人同歡,未料廖男等3人與在座洪男等人互看不順眼,擦槍走火下,雙方在離開 KTV後發生肢體衝突,經友人勸阻後自行離去。

案經台東警分局中興所偵辦,昨通知廖、黃等9人到案說明,雖然雙方都未成傷、且不提出告訴,訊後仍被依違反社維法移送。

台東警分局長陳膺方表示,對於任何暴力行為,該分局都會主動查緝並嚇阻發生,對於破壞社會和諧氣氛份子也會積極約制,藉此淨化轄內治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