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遊樂場擄童猥褻案 警查獲身障男嫌犯

警方將擄童案嫌犯阿興(中)移送檢方偵辦。(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將擄童案嫌犯阿興(中)移送檢方偵辦。(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6/11/07 23:3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東區國賓影城的親子遊樂場,六日下午驚傳擄童猥褻案,受害女童幸運逃出變態狼爪,案發後,警方全力蒐證、偵辦,今晚在東區虎尾寮地區查獲有身心障礙的男子阿興涉案,阿興坦承犯案;至於犯案動機,由檢察官漏夜偵訊中。

一位父親於六日下午帶七歲女兒到國賓影城內的迪貝堡遊樂場玩,一名穿灰衣、理平頭的男子趁隙把他女兒用抱、拉的方式拉到樓梯間,幸當時影城工作人員經過,女童機警趁隙逃出狼爪。案發後這位父親報警並在PTT發文提醒其他家長注意,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位受害者。

遊樂場擄童案發生後,一分局警方持續調閱周邊監視器以確定犯嫌特徵與所騎腳踏車交通工具,有熱心民眾提供線索指有某對都領有身障手冊的郭姓兄弟2人與照片嫌犯相似,這對兄弟住在東區虎尾寮地區。

市警一分局組專案小組並由莊敬所長劉智豪、副所長邱偉舜於今天中午到上述兄弟住處查訪,發現三十一歲的阿榮(兄長)身形與監視器畫面極相似,住家外也停放一輛與監視器畫面相同特徵的腳踏車(前籃子放白帽,後座裝紅色警示燈)。

警方告知郭父此事,郭父大罵兒子不聽話、四處亂跑闖禍,警方即將阿榮帶回查證,但經被害人指認與查證,排除阿榮涉案。

專案小組再回到郭家埋伏,發現阿榮的胞弟阿興(二十九歲)於晚間七點許回家,即請阿興配合警方調查,初步了解,阿興坦承犯下此案,並扣得帽子、上衣POLO衫、褲子、拖鞋等物證,經被害人與父母親指認嫌犯無誤。

警方也再到迪貝堡與國賓影城查訪,請當時發現阿興犯案的王姓證人到派出所指認無誤。訊後,警方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將阿興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對於阿興犯案動機,由檢察官漏夜訊問中。

相關影音(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