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災後零工機會少 台東人安街友用餐增兩成

人安基金會台東站長翁任賞與街友們一起到天后宮,為積福轉運卡過爐。(記者王秀亭攝)

人安基金會台東站長翁任賞與街友們一起到天后宮,為積福轉運卡過爐。(記者王秀亭攝)

2016/11/04 12:21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連續颱風重創台東後,人安基金會台東平安站供應用餐的街友人數也增加,站長翁任賞表示,風災後用餐人數增加兩成左右,主要是受到打零工機會減少影響,而街友們為感謝愛心人士的長期協助,特地準備積福轉運卡,到百年老廟台東天后宮過爐加持,歡迎民眾索取。

翁任賞表示,台東站週一至週五供應午、晚餐,風災前每餐用餐人數平均25至30人,風災後,增加到35人以上,逢週五人數更是激增至5、60人,增加者以中高齡者居多。

人安基金會在寒冬來臨前,準備附有「錢母」的積福轉運卡,同時宣布「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籌備開跑,翁任賞與街友們討論後,決定幫忙索取轉運卡的民眾過爐,代表自己的感謝之意,今天上午3名街友與翁任賞一起到天后宮,為台東限量500份的積福轉運卡過爐,每張卡都經過媽祖、文昌帝君及月老加持,讓索取者在做公益同時,也能獲得神明庇佑,開放民眾到站上或來電索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