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為買骰子牛 撞倒瓦斯釀夜市大火遭訴

三和夜市口被燒的滿目瘡痍。(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三和夜市口被燒的滿目瘡痍。(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2016/11/01 14:57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三和夜市34歲的趙姓麵包店員,向隔壁的27歲洪姓骰子牛攤商購買骰子牛,因不滿洪男遲遲未把烤好的骰子牛給他,雙方爆發口角糾紛,進而發生扭打不慎撞倒骰子牛攤的瓦斯桶,引發大火,兩人均被灼傷,新北地檢署認定因趙男壓制洪男,致使洪來不及關瓦斯,進而引起火災,今依涉犯公共危險、過失傷害等罪嫌將趙男起訴。

今年4月16日晚間7時許,在三和夜市口擔任麵包店員的趙男,至隔壁的骰子牛攤位,追問洪姓骰子牛攤商:「我剛就跟你點餐了,你怎麼還不把烤好的骰子牛給我?」洪男回稱:「剛沒聽到,你口氣幹嘛那麼兇?」引發趙男不滿,推倒洪男,兩人扭打成一團,致使洪男不慎撞到攤位的瓦斯桶,瓦斯管線應聲脫落,外洩瓦斯點燃烤肉火焰,引發火災,當場燒傷2人,並波及鄰近店面及攤販。

庭訊時,趙男認為失火是兩人打架所造成,釀禍者非他一人;洪男則否認犯行,供稱當時被趙男壓著打,後來發現瓦斯外洩後,曾試圖起身關閉瓦斯,但趙男不讓他離開,才造成失火。

因其他攤商證稱,看到洪男想要起身關瓦斯,但趙男持續拉扯扭打洪男,致使洪男無法反制,加上新北市消防局火災調查鑑定書也認為不可歸責於洪男,檢方因此今將趙男起訴,洪男獲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