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兩漲到3萬」 女毒販員警旁滑手機露餡

范姓女毒販(右1)與毒友喬交易價錢時,滑手機被警方瞥見「現在一兩漲到3萬元」,被警方查獲185公克安非他命及新興毒品「梅粉」,被依法移送。(記者吳仁捷翻攝)

范姓女毒販(右1)與毒友喬交易價錢時,滑手機被警方瞥見「現在一兩漲到3萬元」,被警方查獲185公克安非他命及新興毒品「梅粉」,被依法移送。(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11/01 13:0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范姓女子深夜投宿一間賓館,碰上臨檢警方,她忘我的滑手機,不知被眼尖警員瞥見「一兩漲到3萬元」,員警跟到她房門,要求臨檢,當場起出185公克安非他命、新興混合毒品「梅粉」與海洛因等毒品,范女百口莫辯被移送法辦。

板橋警分局板橋派出所、偵查隊上月31日到板橋果菜市場附近一間賓館臨檢,35歲范姓女子當時顧著滑手機,沒看到3名員警正要上樓,但眼尖警員瞥見范女用微信與某人聊起「現在漲得漲得很離譜你知道嗎?現在一兩漲到3萬」,疑在談論毒品,員警與范女同搭一電梯,當范女要打開房門時,要求進入臨檢。

范女來不及反應下,就被警方看見放在床頭櫃的一組吸食器,隨後再於床上紙盒起出重185公克的安非他命、新興混和型毒品「梅粉」約10公克、3公克海洛因、K盤、磅秤及分裝袋等證物。

毒品前科的范女被逮後,承認販賣、吸食毒品,警方除將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法辦,也續追到她屋內吸毒的其他毒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