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妍憬反擊運將的「馬靴」 現竟變成這樣

李妍憬的馬靴被當成武器,事後竟然斑駁成這樣。(記者姚岳宏攝)

李妍憬的馬靴被當成武器,事後竟然斑駁成這樣。(記者姚岳宏攝)

2016/10/30 22:04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31歲藝人李妍憬與劉姓女友人凌晨從信義區夜店搭計程車返家,卻與賀姓男運將發生衝突,一路從車內吵到車外,甚至互毆鬧上警局互控傷害,李妍憬當時脫下馬靴當作「武器」反擊運將,運將說他全身包括頭部都有被馬靴敲到。

不過,雙方盛怒之下,倒楣的就是這雙馬靴了,馬靴被抓來打去,最後上面的皮都磨掉了,變成這副德行(見圖),事後李妍憬穿上友人拿來的新鞋子,這雙馬靴她也不要了,被孤零零的留在派出所的一角。

雙方在車上的行車紀錄畫面曝光,原來李妍憬不滿賀男開車急停又猛採油門,讓酒醉的她們很想吐,雙方槓了起來,李妍憬竟以三字經怒罵賀男「我X你媽,你開到目的地!」運將不甘示弱回嗆「你在那邊靠北啊」,李妍憬又回「誰靠北,你想欠打是不是啊!」雙方衝突就此引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