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互毆控傷害 李妍憬飭回、運將遭限制住居

藝人李妍憬與計程車司機鬥毆,於北檢偵訊結束後,裁定飭回。(記者陳志曲攝)

藝人李妍憬與計程車司機鬥毆,於北檢偵訊結束後,裁定飭回。(記者陳志曲攝)

2016/10/30 15:36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藝人李妍憬與劉姓友人今天凌晨在北市信義區店外搭乘小黃,與小黃運將賀業輝發生衝突,3人出手互毆,互控傷害罪,今天中午警方依現行犯,將李妍憬上手銬,3人均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下午2時30分,李妍憬和劉姓女友人先獲飭回,李迴避採訪稱「我現在很害怕,要先回家休息」,即搭車離去,3時許賀業輝也獲飭回,但遭限制住居。

賀業輝步出北檢受訪指出,事件發生原因是有酒意的李妍憬和劉姓友人上車後,李女一直罵她三字經,雙方起口角,她先踹他的駕駛座椅背,他才停車並下車理論,下車後被李女和女友人聯手攻擊,李女還用馬靴一直攻擊他的頭,其左手小手臂也被抓傷,他並轉身出示衣服前、後被都被扯破情形。

針對李妍憬在拍手機畫面中指控賀男打她,並大叫「救命」一事,身材壯碩的賀男否認並表示「說真的,她那麼瘦弱,我若真要打她,還會這樣子嗎?(手勢比著被扯破的衣服)」

對此事件,李妍憬控訴運將賀業輝打人,並提出案發時她以手機自拍的畫面做為證據,李的經紀人則表示,當時是因為李妍憬要求司機先繞去其他地方,司機不願意才會引發衝突。

相關影音

賀姓計程車司機(見圖)與藝人李妍憬鬥毆,衣服都被扯破,身上也有多處傷口。(記者陳志曲攝)

賀姓計程車司機(見圖)與藝人李妍憬鬥毆,衣服都被扯破,身上也有多處傷口。(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