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車牌易落漆? 洗車行教你如何維持不掉漆

計程車車牌落漆,民眾質疑是故意而為。資料照。(記者游明金)

計程車車牌落漆,民眾質疑是故意而為。資料照。(記者游明金)

2016/10/21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民眾發現路上有好幾部計程車,車牌掉漆到號碼幾乎看不見,結果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計程車排班處竟有一大半以上的計程車,車牌都有掉漆現象。計程車司機表示,這幾年領到車牌都有此狀況,大概撐個兩年就會掉漆,還得想辦法補色,甚至常被警方關切。

高雄市不少計程車都有車牌掉漆的問題,計程車司機接受採訪表示,其實是近年更換的車牌字體,十分容易掉漆,使用不到兩年就會掉漆到看不清車牌號碼,就算車行常自備紅筆補漆,也不能持久維持。

《東森新聞》採訪洗車店師傅,師傅認為應是洗錯方法,若使用高壓水柱直射沖洗,容易在變質漆面上,受到高壓水柱而受損,車主如果是自助洗車,更有可能會不注意而讓烤漆掉落。洗車師傅表示,洗車轉到擴散狀的水柱會比較好,但也可能跟烤漆的品質有關。

東森新聞記者實際採訪洗車師傅,師傅認為是洗車不慎所導致。(擷取自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實際採訪洗車師傅,師傅認為是洗車不慎所導致。(擷取自東森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