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瑞仁自爆2大劫 被疑是國票案與樂陞案

檢調偵辦樂陞併購弊案,被疑幕後操盤手楊瑞仁今天凌晨交保。(記者簡榮豐攝)

檢調偵辦樂陞併購弊案,被疑幕後操盤手楊瑞仁今天凌晨交保。(記者簡榮豐攝)

2016/10/19 0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樂陞案爆出背後炒股黑手「百億大盜」楊瑞仁,已被檢調約談,今天凌晨以1500萬交保,楊瑞仁早在2008年國票案刑期出獄時曾說,算命指他有 2大劫,分別是29歲及49歲,而媒體追蹤報導,29歲那年爆發國票案,今年再爆樂陞案,頗為巧合。

楊瑞仁在1995年盜走因國票金102億巨款,案發後入監服刑13年,在2008年底出獄,一出獄就下跪痛哭,承諾還款40億元,至今沒有下落,而在出獄之後,他接受《商業週刊》訪問時,說及算命師的劫數批命。

《信傳媒》報導,楊瑞仁的算命說及,44歲一切會慢慢好轉,剛好那年樂陞上市,但接著49歲還有一劫,「該不會就是這2、3萬個樂陞受害者的絕地大反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