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舞廳消費白吃白喝還借錢不還 男子挨告

黃男上門消費沒付帳,還四處借款。圖為黃男簽下的本票。(記者楊政郡攝)

黃男上門消費沒付帳,還四處借款。圖為黃男簽下的本票。(記者楊政郡攝)

2016/10/17 14:2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41歲黃男,因舞廳業者要打烊了,黃卻裝醉沒錢付帳,因為已是第3次沒付帳而報警處理,而一旁載黃男過來消費的徐姓計程車司機,越想越不對,剛剛載黃某車資1500元沒著落,還借了黃8千元,可能也泡湯,向員警表示也要告黃詐欺,員警帶爛醉的黃嫌準備回所作筆錄,一名高姓另家舞廳幹部也攔路表示,黃到他舞廳消費向他借5萬元後就搞失蹤,看到黃被逮他也要一起告。

此案徐姓司機很無辜,黃嫌在台中市豐原區包他的車,載他到西區美村路某舞廳跳舞、喝酒,來回1千元加上等候兩小時,總計1500元,等候期間黃某表示身上忘了帶錢,要先向他借8千元付酒資,徐就借了8千元給黃,還應黃嫌之邀進去舞廳喝一杯。

警方調查,黃男9月初就曾來美村路大帝國舞廳消費,叫了2位女服務生陪酒,店家打烊後稱忘了帶錢,簽下萬餘元本票,該次消費他私下還向服務生借6千元。隔天重施故技,再上門指定前晚2位女服務生陪酒,同樣消費逾1萬元,最後又是沒錢付帳,但他還大方的說湊3萬元比較好算,隔天他會再來消費再一起算,店家再次讓黃嫌簽下本票後離去,但事後一直聯絡不上。

9月30日黃嫌又上門,還帶上述徐姓司機,店家以為這次一定會清掉前帳,向他要帳付不出來,女服務生也一起來要債,哪知最後黃還是賴帳,只好報警處理。

徐姓司機當場看到舞廳老闆、服務生爭相向黃嫌要帳,才知道他遇到無賴了,他的車資及8千元可能抱湯了,也要一起告黃嫌。

正當員警銬上黃嫌,準備帶回派出所作筆錄,一位高姓男子攔路,表示他也要告黃。據警方調查,黃男(41歲,有竊盜及多次詐欺前科)6月前往五權路某舞廳(高男任職場所)消費,對高說舞廳工作太累了,不如隨他投資事業、一天就可賺5千元,黃男穿著時髦,且已多次上門消費,不疑有他,匯了5萬元給黃嫌,黃就搞失蹤,在同業這裡看到他被抓,他也要一起告。

警方連同徐姓司機、大帝國舞廳、2女服務生、高男等人被詐騙案情,一併整理後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