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墜樓身亡法籍教授 是鞏俐已故男經紀人密友

 台北市木柵萬寧街一棟大樓16日傍晚發生墜樓案,68歲法國籍畢姓男子從住處10樓墜落地面,當場身亡,警方鑑識人員現場採證中。(記者姚岳宏翻攝)

台北市木柵萬寧街一棟大樓16日傍晚發生墜樓案,68歲法國籍畢姓男子從住處10樓墜落地面,當場身亡,警方鑑識人員現場採證中。(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6/10/17 00:33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昨晚在台北市萬寧街住處墜樓身亡的法籍教授畢安生,擔任過多位華裔導演的法文翻譯,與電影圈十分交好,他跟鞏俐的已故前經紀人曾敬超,是超過35年的密友,兩人同住萬寧街住處,曾敬超去年過世後,他非常難過,經常鬱鬱寡歡,還會打電話給曾的哥哥及家人,表示非常想念曾敬超。

據了解,畢安生與曾敬超相識相伴35年,兩人感情非常親密,去年「綠社盟」立委參選人李晏榕還在臉書分享兩人的故事,表示畢、曾兩人一起生活多年,最後曾罹癌病重,還要畢安生離開醫院,希望他記住和伴侶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刻,而非行將就木的枯槁病容,三天後曾辭世,畢安生在家不願進食,只是不斷喝著伏特加,重複著昏睡、醒來、哭泣的過程。

警方初步研判,畢安生疑長期心情不佳才會尋短,派人鑑識現場,發現10樓住處陽台窗戶是開著,懷疑應是從此處墜落,目前警方還在調閱大樓監視器,清查他這幾日的行蹤;另由於他在台並無親屬,警方正透過法國駐台協會聯絡家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