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沉淪毒海2年多 單親媽寫信給柯P求救

「傷心的媽媽」寫信給台北市長柯文哲求救;她在信中聲稱女兒因為打工吸毒,沉淪毒海2年多。(記者王冠仁攝)

「傷心的媽媽」寫信給台北市長柯文哲求救;她在信中聲稱女兒因為打工吸毒,沉淪毒海2年多。(記者王冠仁攝)

2016/10/16 17:0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一名署名「傷心的媽媽」在今年4月寫信給台北市長柯文哲「求救」,她在信中聲稱自己是單親媽媽,女兒在加油站打工卻被騙吸毒,吸毒吸到「常昏倒在捷運站」,也多次進出警局。

她為救女兒脫離「毒海」,2年多來都沒工作專心照料女兒;她質疑「手機有藥頭通話紀錄,為何抓不到藥頭?」她說自己沒有親人、也沒有錢可以支付,只好向政府機關、市長求助。

警方循線調查這夥在南港、汐止一帶出沒的販毒集團,發現該集團與南港地區幫派分子「江哥」江昆達(41歲)有密切來。江嫌平時表面上在南港路上經營洗車場,但卻是以該處為據點掩護,實際上兼做暴力討債。

一名吳姓少年因為積欠3萬塊債務,債主催討不成,要江嫌幫忙討債;江嫌上月初派小弟將吳姓少年打成豬頭,目前還在醫院療養當中。警方認為江嫌暴力討債危害社會治安甚鉅,也懷疑江可能涉嫌販毒,日前決定先收網逮江。

警方日前在江的洗車場地下室工具間,查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10顆、空氣槍2把、木棍及武士刀等槍械。警方除將江依槍砲罪嫌送辦,並擴大追查槍枝來源,同時再深入追查幕後的販毒集團。

江被逮後聲稱,洗車場收入有限,不足以應付開銷,只好偶爾兼職為人催討債務,增加收入。他否認販毒,警方將再深入追查。

江嫌臉書大頭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江嫌臉書大頭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