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所長酒後失控飆罵員警 遭記2過調職

三重警分局慈福派出所。(記者黃捷翻攝google map)

三重警分局慈福派出所。(記者黃捷翻攝google map)

2016/10/13 22:18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慈福派出所有基層警員向媒體爆料,湯姓副所長9月3日凌晨酒後返回派出所,失控飆罵欲請婚假的王姓員警,還拿起手邊物品亂砸,更企圖拿熱手燙同事,嗆:「如果身上有槍,一定開槍打死你們...」差點被其他員警壓制上銬;分局今晚回應,副所長當天僅針對公務之事責備員警,並未辱罵、攻擊,但確實酒後失態,已加重記過2次處分,調整至非主管職務。

分局指出,副所長坦承在非勤務時間喝酒,返所後得知另名員警業務拖太久未處理,才會情緒失控責罵,另經訪談其他同仁,確認副所長並無飆罵王員,他的婚假也已請完,並非引副所長發怒的原因。

分局也澄清,副所長情緒激動,有拿起電蚊拍拍打桌子,但未向員警投擲,也無其他失控言論、行為,但因他酒後行為不檢為實,已加重記過二次處分,並調離主管職務。

另有員警向本報透露,副所長工作認真,平時也很和善,但因個性比較急,就算沒喝酒,只要員警辦事不夠積極,一再拖延,很容易大聲斥責,事發當晚可能因壓力太大,加上酒精發酵,情緒才失控,但罵完員警後,自己卻哭了出來,如今看到他被記過調職,感覺很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