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碰碰車 大嬸停車硬擠BMW沒在怕

一名身穿藕色上衣的婦人因停車而不斷碰撞前後車輛。(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身穿藕色上衣的婦人因停車而不斷碰撞前後車輛。(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0/13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開車的民眾常常苦惱在路上找不到停車位,網友提供了一則影片中,一名婦人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可惜停車位太小,不過車主仍不放棄,硬著頭皮停了進去,結果導致前後兩輛車遭到不斷碰撞,活像在玩碰碰車。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則影片,只見影片中開著白色轎車的女性車主為了停進一個過小的停車格裡,不斷碰撞前方BMW轎車及後方的箱型車,錄影民眾傻眼說:「這個女的不知道是要撞幾次?」好像根本不在意已經撞到別人的愛車,執意要停。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留言表示:「雖然車位真的難找,但也要考慮別人的車吧」、「這個可以報警處理了看要賠多少」、「三寶之一」、「能停進去也是不容易」、也有網友開始分析:「bmw後保桿+烤漆3萬多跑不掉,裡面緩衝器2邊2萬多,撞到車輪有移動喔。變速箱我看也磨損了,換變速箱大概25萬~30萬,加一加35萬吧,如果是我絕對不會放過她的」。

前方BMW遭撞好幾次,有網友分析,該名婦人至少要賠對方35萬。(圖擷自爆料公社)

前方BMW遭撞好幾次,有網友分析,該名婦人至少要賠對方35萬。(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