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務糾紛對簿公堂 藝人陳盈潔挨告詐欺出庭

藝人陳盈潔今到台北地檢署出庭。(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藝人陳盈潔今到台北地檢署出庭。(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6/10/13 14:3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藝人陳盈潔與友人邱湖因財務糾紛,被邱提告詐欺,今年3月,台北地檢署曾傳兩造出庭,但雙方對於和解似無共識;今天上午,檢察官再傳陳盈潔說明,陳由胞姊陪同出庭,庭訊結束時,陳與胞姊步出北檢,面對現場記者提問,陳僅說:「什麼都不要問我。」隨即離去。

今年3月17日,陳盈潔在胞姊陪同下,首度到北檢出庭;陳盈潔說,大家是認識10多年的好友了,對方卻為了2個月的利息遲繳就提告;陳的大姊則表示,從95年至今,約欠邱280萬元;但邱受訪卻指控,陳盈潔跟他借了近500萬元;雙方各說各話,為此對簿公堂。

陳盈潔與其胞姊當時受訪表示,94年間,她們透過友人認識邱湖,當時邱是群星會KTV的老闆,後來她們父母相繼過世,陳盈潔悲慟之下聲帶受損,無心工作,才會向邱借錢度過難關,她們於95年陸續向邱借了100萬元,每月償還3萬元利息,期間一直都有還款,加上之後的借款,10年來至少還了將近300萬元,現在大環境差,只是遲繳2個月,去年8月卻被邱提告詐欺。

陳的胞姊另提到,除了95年的100萬元,而後邱的太太還從越南帶回珠寶,委託陳盈潔代賣,胞妹因為愛面子收下,卻未賣出,有些則分送親朋好友,而後將其餘珠寶歸還邱,但邱卻說短少了約59萬的珠寶,再加上之前借的錢,她們前後總共向邱湖借了280萬元,平均每個月要償還近7萬元利息。

邱湖當時受訪時則說,陳盈潔至少跟他借了近500萬元,而且還很兇,嗆說要找人處理,而且陳不只向他借錢,還跟很多人借,他與陳另有刑事及民事官司,正在台中地檢署及台中地院進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