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角公羊「送上門」 進消防隊求援

今早有隻斷角流血的黑毛公羊,自行來到竹崎消防分隊「求援」,隊員提供牧草、清水給牠;分隊希望飼主出面認領並予治傷。(記者陳璟民攝)

今早有隻斷角流血的黑毛公羊,自行來到竹崎消防分隊「求援」,隊員提供牧草、清水給牠;分隊希望飼主出面認領並予治傷。(記者陳璟民攝)

2016/10/12 13:47

〔記者陳璟民/竹崎報導〕羊咩咩受傷,也知道找消防隊求援。

嘉義縣消防局竹崎消防分隊今天上午10點多,正當隊員、義消人員與來訪鄉親在聊天交流時,門外突有一隻黑羊徘徊,有人問說「咱消防隊何時養起羊來了」?

值班隊員邱慶宏到門外察看,見這隻黑色公羊的頭頂左邊羊角斷裂,但根部還有些微相連而沒掉落,血漬沾染周邊黑毛,受傷原因不明,不排除是車禍所致。

這隻「自己送上門」的斷角公羊神情苦楚,對人略有警戒心,會在分隊廳舍外圍遊走,多半駐足消防車庫一隅,卻未離去,大家心有不忍,研判是附近村落民家飼養,但「離家出走」的。

隊員洪仁和割了些牧草、清水給牠吃喝;洪表示,由於黑公羊斷角受傷,情緒可能不穩,眾人不便加以繫留,牠隨時可能自行離去,希望飼主看到新聞報導,趕快來認領並為黑羊治傷,否則消防隊明將通報縣府農業處派員處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