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駕車拖行警車逃 被逮竟只關心「我的魚!」

毒蟲吳瑞祺搭載毒友黃韋智拒捕撞警,還將警用機車拖行1.9公里,黃嫌被逮後,竟只要員警救救他的魚(見圖),被警方斥責。(記者吳仁捷攝)

毒蟲吳瑞祺搭載毒友黃韋智拒捕撞警,還將警用機車拖行1.9公里,黃嫌被逮後,竟只要員警救救他的魚(見圖),被警方斥責。(記者吳仁捷攝)

2016/10/04 22:5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毒品通緝犯吳瑞祺3日深夜與毒友黃韋智外出,碰上員警攔檢拒不停車,吳嫌還駕車衝撞攔阻的警用機車,2名員警洪政哲、葉易澄追緝時遭撞飛、摔車掛彩;吳嫌駕車搭載黃嫌,拖行警用機車約1.9公里,兩嫌隨後棄車逃逸,先被逮獲的黃嫌辯稱毒品都是吳嫌的,但他被押解到警局時,不但沒關心遭吳嫌撞傷的警員,只關心案發前,他與吳嫌去買的觀賞魚,承辦員警為之氣結。

37歲的毒品通緝犯吳瑞祺、32歲毒蟲黃韋智到案後,吳嫌辯稱他因9月初被新北地院發佈毒品通緝,擔心被逮押解歸案,才撞開警車,但不是故意衝撞員警,還要承辦員警代為向受傷警員道歉;吳嫌供稱,毒品都是他持有,黃嫌說,他日前與吳嫌吸毒,但3日晚間純粹陪吳嫌外出買觀賞魚,黃嫌被逮後,被員警搜出毒品、吸食器之際,還要員警將放在後座的兩袋魚拿出來,不要讓牠們缺氧。

黃嫌此話一出,引來資深警員為受傷的同事洪政哲、葉易澄抱屈,不禁斥責黃嫌,「你們帶著毒品拒捕,被抓後都說毒品不是自己的,就兩手一攤沒事了,但我們的同事被你們撞傷,現在還在醫院」,黃嫌一聽見警員受傷,推稱「都是阿祺開的車」,連聲向警方道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毒蟲黃韋智被警方追緝,跌摔在地求饒,事後他還只顧著後座的觀賞魚。(記者吳仁捷翻攝)

毒蟲黃韋智被警方追緝,跌摔在地求饒,事後他還只顧著後座的觀賞魚。(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