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A鞋寄B鞋 網路賣家回表情符號挨告

陳姓女護理師在網路上下訂買A鞋竟然拿到B鞋,詢問賣家,卻回她表情符號後失聯,讓她氣得提告。(記者王捷攝)

陳姓女護理師在網路上下訂買A鞋竟然拿到B鞋,詢問賣家,卻回她表情符號後失聯,讓她氣得提告。(記者王捷攝)

2016/10/04 16:4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陳姓護理師因為上班要久站,委託胞妹上網買了S牌白色慢跑鞋,沒想到過了幾天店家竟然寄了N牌的球鞋給她,不僅品牌、鞋號是錯的,連N牌球鞋也像是二手貨,她用通訊軟體質問店家,沒想到店家回了一個表情符號後便消失無蹤,讓陳女氣炸,今日堅持要對店家提告詐欺。

4日凌晨陳女到警所報案,拿著一盒N牌球鞋直呼受到詐騙,她向警方表示,由於S牌慢跑鞋有特殊人體工學設計,久站也不會累,但要價一雙約2千多元,因此才會想要上網拍撿便宜,因為她上班比較忙,沒時間上網,所以請胞妹到拍賣網上尋找便宜的S牌慢跑鞋。

果然胞妹在拍賣網站上找到一雙1千多元的S牌慢跑鞋,陳女見與市價有落差,加上曾經在免稅商店買過差不多便宜的S牌,因此就先拜託胞妹下訂,沒想到貨到付款後,竟然發現是一雙N牌球鞋,且還有穿過的痕跡。

當陳女想聯絡賣家時,這才發現賣家除了通訊軟體帳號外,任何聯絡方式都沒有公開,她氣得要求賣家換鞋,否則就要到警所報案,沒想到賣家竟然回復一個「流冷汗」的表情符號後,就把陳女封鎖,令陳女快要抓狂。警方受理後將展開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