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豪宅種大麻 還沒收成就GG了

鄭嫌被帶回警局偵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鄭嫌被帶回警局偵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10/04 10:36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台中市38歲鄭姓男子,平時疑靠著販毒維生,日前疑因覺得販毒賺不夠多,竟1個月花費6萬5千元在台中市軍榮路上租了1棟3層樓豪華透天厝,在屋內栽種大麻,新莊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密切監控1個月,終在昨日凌晨4時許攻堅,起獲市價近千萬的大麻葉,讓準備大撈一筆的鄭嫌直呼:「辛苦都白費了!」

警方調查,有毒品、槍砲、殺人未遂前科的鄭嫌平時無業,疑靠著販毒維生,今年初在台中市區租借豪華透天厝,嘗試栽種大麻;新莊警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歷經1個月蒐證監控,本月1日見時機成熟,南下埋伏2日之久,在昨日查獲大麻煙草重約938公克、成苗43株、幼株219株。

鄭嫌落網後向警方供稱:「這個真得不好種!」他表示因為對園藝非常有興趣,先前曾學過園藝栽種,今年初有朋友給他1批大麻種子,他便上網自學研究栽種技術,還特地花費6萬5千元租下豪宅當作溫室,並架設設備,平時還得嚴控控制室內的溫度及濕度,把大麻葉當作「孩子」一樣呵護,講得頭頭是道,讓警方不禁搖頭:「努力用錯地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鄭嫌在住家內栽種大麻。(記者曾健銘翻攝)

鄭嫌在住家內栽種大麻。(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員忙著搬運查扣的大麻盆栽。(記者曾健銘攝)

警員忙著搬運查扣的大麻盆栽。(記者曾健銘攝)

警方查扣大麻葉。(記者曾健銘攝)

警方查扣大麻葉。(記者曾健銘攝)

鄭嫌承租豪華透天厝栽種大麻。(記者曾健銘翻攝)

鄭嫌承租豪華透天厝栽種大麻。(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