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測一吹10幾次 網友心疼警察辛苦

網友心疼警察光是酒測就吹了10幾次。(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心疼警察光是酒測就吹了10幾次。(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6/10/03 20:2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臉書「爆料公社」有網友PO文,在台中市向心、南屯路口看見警察幫一個阿伯酒測,吹了10幾次還沒測出來,大呼警察辛苦了!警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表示,當時這名被攔查的王姓男子,疑因呼氣量不足或中斷呼氣等原因,導致超過酒測器當次測試時間而無法採樣,最後測出酒測值達1.21my/l,依公共危險送辦。

警方還原現場表示,當時這名65歲王姓男子騎車酒駕行經南屯區南屯路、向心路口,因行車不穩經警四分局大墩派出所員警攔查,王男表示願意接受酒測,但實施酒測過程中因王男個人因素,導致超過酒測器當次測試時間而無法採樣,雖員警多次指導酒測技巧,但王男仍吹測失敗多次,但最後仍成功採樣,依公共危險送辦。

大墩派出所所長周景彬表示,酒測器只要採樣不足或時間超過,均會顯示測試失敗,因此造成多次吹測情形,呼籲民眾「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員警一旦發現有酒駕情事,一定秉公處理,民眾勿以身試法,造成自身或其他用路人的傷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