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前男友開庭哭窮 律師不領情

張富開庭哭窮。(記者溫于德攝)

張富開庭哭窮。(記者溫于德攝)

2016/10/03 15:08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陳美鳳前男友、電視圈叱吒一時的知名製作人張富,與4名股東合夥,投資1650萬元成立「紅海」演藝經紀公司,事後卻爆發帳目不清,股東的800萬股款去向不明,張富遂挨告詐欺。全案今(3)天下午2時準時再開,張富仍舊哭窮,稱「有還款意願,但無還款能力,盼法院給長一點時間籌款。」但告訴人方面顯然不領情,不願意和解。

張富為躲媒體鏡頭,庭前、庭後均面對口罩,頭頂帽子,僅在開庭時脫下。他為展誠意,開庭就說,庭前已先匯4萬,每人1萬,展現還款誠意;他也說,我會盡我的能力還款,但因最近生活才重新步上軌道,未來可否先籌齊10萬還款、即每人2萬5000元,其他金額,會再想辦法。庭訊過程,張富不斷哭窮,稱有意願,但沒能力。

告訴人律師聽聞後,大呼「根本沒有和解誠意」;他解釋,張富總共欠我們4位當事人800萬,目前只會了4萬,這個數字顯然是200分之1,「連1成都不到,怎可能和解」;律師也說,張富在和解中,一直說要還錢,但未還分毛,之後還逃亡,直到他被捕,關在看守所,為了出來,才匯錢,強調「掏控至今2年,才還4萬,說得過去嗎?」

法官表示,張富的還款金額的確是杯水車薪,比例太懸殊,且檢察官起訴你的時候有提到「犯後態度不佳」,未來恐對量刑有影響。但法官也提到,若下次開庭前,確定可還比較多錢,可以翻轉印象,也會對判刑長短有幫助,要張富庭後盡力籌錢。

法官最後在張富要求下,改定下次庭期為下月14日下午,給予較長時間,就為讓張富籌款還錢。張富庭後面對媒體不願回答,即快閃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