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鳥警察奮不顧身抓賊 胖賊認栽

大園草漯所警員標卓基追趕竊賊過程中,手部擦傷仍奮勇抓賊。(警方提供)

大園草漯所警員標卓基追趕竊賊過程中,手部擦傷仍奮勇抓賊。(警方提供)

2016/09/30 23: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警局大園分局2名從警不到1年的警員莊偉友、標卓其,昨天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觀音工業區一家被法院查封工廠有歹徒行竊,2名嫌犯發現員警到場立刻分頭逃跑,2名員警也跟著歹徒翻牆追捕,雖然手腳有擦傷,最後還是將2嫌逮捕,其中,重達100公斤的張姓男子翻牆又跑步,當場累癱坐在地上,對於菜鳥員警的幹勁直搖頭。

分局長劉印宮昨天晚上特別精挑茶葉禮盒,送給標卓其、莊偉友2警員「大園好警茶」,肯定兩人奮勇擒賊維護治安,據悉,2名警員目前都在草漯派出所服務、出身基層特考班,其中莊偉友去年10月畢業到大園服務,標卓其則是今年1月才到大園,2人從事警察工作都不到一年。

警方調查,家住龍潭區的張姓男子昨天下午2點左右,夥同綽號「小蔡」男子,侵入觀音工業區一家被法院查封工廠,偷竊監視器、數據機及銅片,地主發現後報警,標卓其、莊偉友將2嫌逮捕後,查扣贓物外,也起出少量毒品,全案依竊盜、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