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受害人「被道歉」? 作家斥學校「得寸進尺、無恥」

藤井樹氣到在臉書發文,痛批社科院院長夏林清噁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藤井樹氣到在臉書發文,痛批社科院院長夏林清噁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6/09/22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輔大性侵被害人道歉一案越演越烈,引起外界一面倒撻伐,作家藤井樹(吳子雲)也氣到在臉書發文,痛批社科院院長夏林清噁心,也砲轟這些人「得寸進尺到根本無恥」。

藤井樹先是痛批夏林清在性侵案的表現「噁心至極」,並向夏喊話,「要不要再看一次您昨天的發文,那是一個『身為女人的教授』在處理『妳的女學生被性侵』事件中寫得出來的文字?」

「事情沒有最扯,只有更扯!」藤井樹點出輔大平台主辦方的一段話「我們肯定你(被害者)這個道歉的開始,也希望你慢慢調整狀態後,能先說清楚工作小組在過程中實際給予你的協助,那才是能翻轉因朱男(被害者男友)而起對心理系的各種汙衊傷害。」他痛斥「要被害人別把事情鬧大、要被害人道歉、現在道歉還不夠,還要被害人替貴系說明你們受委屈好可憐?」

藤井樹批評,對於這種得寸進尺到根本無恥的作為,不知道輔大心理系對你們這些人的心理狀態會怎麼教學,並諷刺「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輔仁大學去年爆發王姓男學生性侵酒醉學姊事件,還傳出社運人士出身的社科院院長夏林清企圖吃案,事隔多月,被害女學昨天突然PO文向夏林清等人道歉,外界質疑是否是「被道歉」,並引起一遍撻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