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知會關到「頭殼長蝨母」 男子還酒駕

盧男酒測值超標。(記者許國楨翻攝)

盧男酒測值超標。(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9/21 13:1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盧姓男子因公共危險及毒品案件判刑多年未報到執行遭通緝,逃亡期間明明知道如被查獲會關到「頭殼長蝨母」,前晚卻冒險酒後逆向騎車被警方攔下時,因酒測值超標趕緊假冒妻舅姓名在告發單上簽名仍被識破罪加一等,這下除了通緝身分曝光再添二罪,讓盧男直呼:死定了。

警方指出,40歲盧男先前就因酒駕涉及公共危險罪被判刑,接著又因毒品案被台中地方法院判處7年有期徒刑,結果盧男均未到案執行遭通緝,原本若是安分守己可能還沒事,讓他至今已逃亡5年多,未料卻因再度酒駕栽了跟頭。

盧男前晚在北屯區梅川東路住處獨自飲酒後,因肚子餓騎車外出準備到大連路上的超商買宵夜,途中因貪圖方便逆向騎車,被巡邏行經的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所長林俊昌及警員瓦力司.比尤攔下,警方發現盧男渾身酒味施以酒測,結果酒測值為0.25毫克超過法定標準值。

此時盧男唯恐通緝身分曝光,趕緊假冒同齡的詹姓妻舅姓名在告發單上簽名,警方以小電腦查詢比對發現有異,惟盧男仍堅稱是詹男卻見事跡快要敗露,假藉要拿取機車置物箱內皮夾趁機發動機車意圖逃逸,當場遭警方攔下壓制逮捕。

警方為確認身分將盧男帶往偵查隊捺壓指紋,除比對出身真實分且查出盧男有公危及毒品等二件案通緝在身,盧男警訊中供稱,因毒品案遭判刑7年多,如被查獲會關到「頭殼長蝨母」才不惜假冒妻舅之名﹔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公共危險及偽造文書罪嫌送辦,同時將盧男解送歸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盧男唯恐通緝身分曝光,假冒同齡的詹姓妻舅姓名在告發單上簽名。(記者許國楨翻攝)

盧男唯恐通緝身分曝光,假冒同齡的詹姓妻舅姓名在告發單上簽名。(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