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烤肉燒炭傻傻分不清 還好警察破門救人

許男屋內炭火已經燒得差不多了。(記者楊政郡攝)

許男屋內炭火已經燒得差不多了。(記者楊政郡攝)

2016/09/14 14:2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中區某飯店12日晚間某房內傳出燒焦味,但因中秋節到了,許多民眾提早烤肉,服務員也見怪不怪,但是燒焦味越來越濃,敲門竟無人應門,才驚覺是燒炭自殺,報警後員警看到門縫下有塞毛巾,立即決定破門而入,40歲許姓男子全身癱軟趟在床上,再慢一步可能就有生命危險了。

據警方調查,住桃園許男(40歲)向警方表示,年初已經與女友論及婚嫁,可是家人對於細節問題老是談不攏,談到農曆7月還沒結果,又希望再努力是否年底前能有結果,但反而在中秋節前破局,雙方家長已反目成仇,他與家人吵架後一人來到台中,但到人家在買月餅及烤肉,悲從中來買了木炭、安眠藥和烈酒回飯店,打算結束自己的一生。

中秋節又稱為烤肉節,這幾天已經有很多民眾在騎樓旁烤肉,四處都有烤肉香味,中區這家飯店房內傳出燒焦味,也服務員也一時不查,但發現焦味越來越重,發現不對趕緊報警。繼中派出所巡佐與員警趕到現場,發現房門緊閉,有發現門縫下塞了毛巾,直覺不對勁,立即決定破門,果然發現有名男子全身癱軟在床,已陷入昏迷、生命徵象微弱。

該巡佐本身也有經歷過愛情沒結果的困境,他說當初與女友也是經過千辛萬苦,多年努力才有結果,把他的故事分享給許男,希望他若有需要隨時找他聊一聊,他北部家人獲報前來後,許男答應不會再做傻事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方破門救人,門縫下已發現有塞毛巾。(記者楊政郡攝)

警方破門救人,門縫下已發現有塞毛巾。(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